安徽菜  福建  四川菜  湖南菜  江苏菜  山东菜  浙江菜  广东菜  广东靓汤  教你做西餐 广式美味粥 海参制作
Best Sellers at SkinStore.com
 

Tuesday, October 30, 2007

连续剧:成都,今夜请将我遗忘



《成都,今夜请将我遗忘》——2002年全球中文论坛里最火爆的小说,讲述了一群生于上世纪70年代的成都青年,在事业、情感以及婚姻等各个方面的迷惘和挣扎。文字本身就像一部“反爱情”的生活写真!如今将文字化为影像,又将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震撼呢?
  导演谢鸣晓表示,原作读者众多,为了对得起原作,剧本前前后后共改了7稿。“《成都》的原作者用残酷甚至血淋淋的方式讲述了一个婚姻和人生的故事,最后我们发现原来身边美好的东西是如此珍贵,这很有四川麻辣的特色。”
  它的背景是成都,为了让观众更重视情节本身,剧组启用的都是新人。如果你看完书,一定要看一下电视剧,如果你没有看过这本书,来看看《请将我遗忘》吧,这里用犀利的方式表现出生活与爱情。
下载地址:
成都,今夜请将我遗忘1~15
成都,今夜请将我遗忘16~24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